Please ensure Javascript is enabled for purposes of website accessibility.
资讯
資訊
世界寶石學最高權威‧一個傳統的教育及研究機構

GIA 珠宝设计课程是一套系统化、有效率的珠宝设计学习过程,让您在短时间学得珠宝设计之必要方法。发展珠宝设计技巧去创造及运用不同的色彩,绘出实际宝石尺寸及细部之设计。学习如何使珠宝设计具美感并顾及避免镶工时产生问题与珠宝设计作品长期配戴时之舒适性。 您将经由 GIA 珠宝设计讲师密集的训练及专业的指导,学习到如何由草图到绘出宝石、金属及珠宝首饰,在珠宝设计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展示出完全装裱好的珠宝设计作品邀朋友来参观 。

 
资讯

GIA 台湾分校学生赢得 Gianmaria Buccellati基金会奖

刊登日期:2019/3/27   |   资料来源:
 
 

由GIA台湾分校珠宝设计毕业生翁靖惠 Ching-Hui Weng 设计的一款胸针,是一种原产于台湾的台湾蓝鹊“Urocissa caerulea”。黄色和白色金色胸针饰有蛋白石,海蓝宝石,青金石,黑玉髓,珊瑚和白色和黄色钻石。照片来自Emily Lane / GIA。


第二届珠宝设计卓越年度奖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 -  2019年2月26日 - 第二届年度Gianmaria Buccellati基金会珠宝设计卓越奖于2月8日颁发给GIA毕业生翁靖惠。比赛 - 对于2018年成功完成GIA珠宝设计课程的学生开放 - 表彰珠宝设计中的艺术卓越。翁是来自全球七所GIA学校的18位决赛选手之一,其手工设计由设计,制造和零售领域的宝石和珠宝专家委员会评判。

“每年我都被学生们创造的壮观作品所震撼,”GIA珠宝制造艺术技术顾问Elizabeth Brehmer说。 “翁靖惠的胸针设计很漂亮,展示了很棒的技术能力,真实地展示了她在GIA的珠宝设计课程中学到的东西。”

曾在GIA台湾校区就读的翁小姐于2018年获得GIA珠宝设计证书。她的获奖设计是一枚黄色和白色金色胸针,包括蛋白石,海蓝宝石,青金石,黑玉髓,珊瑚和白色和黄色钻石。

“我对这件作品的灵感来自于Urocissa caerulea,一只代表台湾的蓝鸟,”翁说。 “这件作品中的宝石说明了这只鸟的凶悍气质和飞行。”

Gianmaria Buccellati基金会赞助该奖项是为了激励初创珠宝设计师并尊重著名珠宝设计公司创始人Gianmaria Buccellati的作品。 翁靖惠将前往意大利,在那里她将会见Buccellati女士并观看基金会收藏的部分内容。她还将获得一块牌匾,以表彰她的成就。

“我们很高兴向翁靖惠女士表示祝贺,并期待着欢迎她来到意大利。与GIA一起,我们希望继续鼓励和支持全球年轻珠宝设计师的梦想,“Gianmaria Buccellati基金会北美策略首席执行官Larry French说。 “我们知道Gianmaria会为自己的名字而感到自豪,这个活动非常精美地庆祝珠宝设计的艺术,这是他非常喜爱的艺术。”

学生的设计以原创的手工制作的形式呈现,并附有材料和灵感陈述。经过几个阶段的评审,他们最终由一个行业专家小组进行评估。该奖项的获奖者是在亚利桑那州TUCSON举行的AGTA宝石展期间举行的年度GIA校友活动中宣布的。

2019年Gianmaria Buccellati基金会珠宝设计优秀奖正在进行中,并向符合资格要求的GIA珠宝设计课程的学生开放。
 

上一篇:

2019 GIA科技前沿讲座~王五一博士访上海演讲

下一篇:

TAIWAN分校农历年间停止上班、上课时段



关于GIAGIA教育鉴定所学术研究资讯校友园地仪器与书籍联络我们   

网站设计

最佳浏览分辨率为1024x768

版权所有 © GI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10551 台北市松山区南京东路 3 段 270 号 3F 电话:02-27719391 传真:02-277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