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Javascript is enabled for purposes of website accessibility.
资讯
資訊
世界寶石學最高權威‧一個傳統的教育及研究機構

GIA 珠宝设计课程是一套系统化、有效率的珠宝设计学习过程,让您在短时间学得珠宝设计之必要方法。发展珠宝设计技巧去创造及运用不同的色彩,绘出实际宝石尺寸及细部之设计。学习如何使珠宝设计具美感并顾及避免镶工时产生问题与珠宝设计作品长期配戴时之舒适性。 您将经由 GIA 珠宝设计讲师密集的训练及专业的指导,学习到如何由草图到绘出宝石、金属及珠宝首饰,在珠宝设计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展示出完全装裱好的珠宝设计作品邀朋友来参观 。

 
资讯

GIA更新实验室生长钻石(Laboratory-Grown Diamond)的教材和鉴定证书

刊登日期:2019/4/2   |   资料来源:GIA NEWS PRESS
 
 

GIA实验室生长钻石证书中显示的信息样本。


GIA实验室生长钻石证书的封面。

GIA -  2019年3月29日 - 在最近更新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珠宝指南后,GIA修订了支持其核心消费者保护任务的教育材料,并更新了实验室生产钻石的评级报告以与修订后的指南。从2019年7月1日开始,GIA Laboratory-Grown Diamond ReportsTM和鉴定报告将不再使用“合成Synthetic Diamond G”一词。

新的GIA实验室成长钻石报告将采用与GIA天然钻石分级报告相同的颜色,清晰度和切割比例的视觉表示。更新后的报告将继续使用颜色和清晰度的描述性术语,例如,“无色”和“非常轻微包含”,如刻度上所示。该报告还将包含一个QR码,链接到GIA的在线报告检查服务,其中包含有关实验室生长钻石生长过程的更多信息。将公开所有检测到的澄清处理。评论部分将包括声明:这是一种由CVD(化学蒸气沉积)或HPHT(高压高温)生长工艺生产的人造钻石,可能包括改变颜色的生长后处理。
“在过去的几年里,实验室生产的钻石制造技术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随着人造钻石在商业质量,尺寸和数量上的日益增加,以及消费者对该产品的更多认识和期望,GIA正在进行这些改变以符合经修订的FTC指南和市场变化,“GIA说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珊雅克。 “我们的使命是确保公众对宝石和珠宝的信任;这些更新的报告将为消费者购买实验室生产的钻石购买信心。“


更新后的报告将于2019年7月1日开始提供。自2018年1月1日起发布的任何GIA合成钻石报告均可退回并免费换取新的实验室生长钻石证书。


自2008年7月FTC修订以来,GIA一直在审查和修订其教育材料和程序,以确保整个研究所的术语一致。 GIA正在开展重要的研究,包括消费者焦点小组,以了解公众对GIA报告实验室生长钻石的期望。这些焦点小组表明,产品以及天然钻石和实验室生长的钻石之间的差异仍然存在混淆。关于GIA报告实验室生产的钻石应采取何种格式以及是否需要对人造钻石进行分级报告的观点也各不相同。

由于GIA的使命是保护公众对宝石和珠宝的信任,研究所将继续对消费者进行调查,目的是向消费者提供清晰描述产品的信息,并告知他们做出购买决定。


 


上一篇:

实验室培育钻石:需求上涨,价格下跌

下一篇:

Lightbox的CVD合成钻石宝石学分析



关于GIAGIA教育鉴定所学术研究资讯校友园地仪器与书籍联络我们   

网站设计

最佳浏览分辨率为1024x768

版权所有 © GI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10551 台北市松山区南京东路 3 段 270 号 3F 电话:02-27719391 传真:02-277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