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Javascript is enabled for purposes of website accessibility.
资讯
資訊
世界寶石學最高權威‧一個傳統的教育及研究機構

GIA 珠宝设计课程是一套系统化、有效率的珠宝设计学习过程,让您在短时间学得珠宝设计之必要方法。发展珠宝设计技巧去创造及运用不同的色彩,绘出实际宝石尺寸及细部之设计。学习如何使珠宝设计具美感并顾及避免镶工时产生问题与珠宝设计作品长期配戴时之舒适性。 您将经由 GIA 珠宝设计讲师密集的训练及专业的指导,学习到如何由草图到绘出宝石、金属及珠宝首饰,在珠宝设计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展示出完全装裱好的珠宝设计作品邀朋友来参观 。

 
资讯

2014年3月13日台北私立复兴高中学员参访GIA TAIWAN 分校

刊登日期:2014/9/30   |   资料来源:
 
活动日期 2014年3月13日
活动地点 GIA TAIWAN
主办单位 GIA TAIWAN
协办单位 台北私立复兴高中
 

 
访问过程中由GIA TAIWAN 营运经理曹盛钦为这些9年级国中生逐一解说GIA的历史与GIA为珠宝业界所提供的服务,其间也解说GIA 的钻石4C,学员对珠宝业与日后投入珠宝业有着充分的浓厚兴趣,在导览间学生与老师互动频繁,伴随的展示钻石原石样本等互动与实物的接触,学生获益良多。也为日后投身珠宝、钻石、鉴定业有一个很难忘的体验。

台北私立复兴高中洪国恩老师相当肯定GIA TAIWAN 对学生的解答与导览,更期待GIA能安排更多场次导览GIA TAIWAN,以利有志投入GIA学习行列的年轻学子能对GIA有更深的体认。
 

 

上一篇:

GIA上海校友会组织大陆校友访台湾行活动



关于GIAGIA教育鉴定所学术研究资讯校友园地仪器与书籍联络我们   

网站设计

最佳浏览分辨率为1024x768

版权所有 © GI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10551 台北市松山区南京东路 3 段 270 号 3F 电话:02-27719391 传真:02-277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