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Javascript is enabled for purposes of website accessibility.
资讯
資訊
世界寶石學最高權威‧一個傳統的教育及研究機構

GIA 珠宝设计课程是一套系统化、有效率的珠宝设计学习过程,让您在短时间学得珠宝设计之必要方法。发展珠宝设计技巧去创造及运用不同的色彩,绘出实际宝石尺寸及细部之设计。学习如何使珠宝设计具美感并顾及避免镶工时产生问题与珠宝设计作品长期配戴时之舒适性。 您将经由 GIA 珠宝设计讲师密集的训练及专业的指导,学习到如何由草图到绘出宝石、金属及珠宝首饰,在珠宝设计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展示出完全装裱好的珠宝设计作品邀朋友来参观 。

 
资讯

实验室培育钻石:需求上涨,价格下跌

刊登日期:2019/5/9   |   资料来源:GIA NEWS
 
 

这颗 5.19 克拉近无色的 IIa CVD 合成钻石是在 GIA 见到的最大的刻面 CVD 合成钻石之一。GIA 照片

越来越多的实验室培育钻石走向市场,继续引发业内关注。

一份新发布的报告显示,过去两年内,经过充满吸引力的营销宣传,人们对实验室培育钻石的需求出现了“重大增长”,但这类钻石的价格却下降了 70%。这份由 Bain & Co. 编制、由 Rapaport 出版的报告指出,次此价格下跌是由于技术的改进降低了生产成本。

该咨询公司还指出,经消费者调查发现,当实验室培育钻石的价格超过每克拉 1000 美元时,需求就会急剧下降。

除 戴比尔斯/Lightbox 之外,还有其他实验室培育钻石生产商在报告中称,他们的产品供不应求,所以价格没有下降,特别是那些不容易生产的大颗宝石。

不过,在 Bain 看来,价格可能会继续下降,直到两个市场“相互独立”,就和有色宝石的情况类似。

 


上一篇:

中国的实验室制造钻石

下一篇:

GIA更新实验室生长钻石(Laboratory-Grown Diamond)的教材和鉴定证书



关于GIAGIA教育鉴定所学术研究资讯校友园地仪器与书籍联络我们   

网站设计

最佳浏览分辨率为1024x768

版权所有 © GI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10551 台北市松山区南京东路 3 段 270 号 3F 电话:02-27719391 传真:02-277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