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Javascript is enabled for purposes of website accessibility.
資訊
資訊
世界寶石學最高權威‧一個傳統的教育及研究機構

GIA 珠寶設計課程是一套系統化、有效率的珠寶設計學習過程,讓您在短時間學得珠寶設計之必要方法。發展珠寶設計技巧去創造及運用不同的色彩,繪出實際寶石尺寸及細部之設計。學習如何使珠寶設計具美感並顧及避免鑲工時產生問題與珠寶設計作品長期配戴時之舒適性。 您將經由 GIA 珠寶設計講師密集的訓練及專業的指導,學習到如何由草圖到繪出寶石、金屬及珠寶首飾,在珠寶設計課程結束時,學生將展示出完全裝裱好的珠寶設計作品邀朋友來參觀 。

 
資訊

免費的GIA4C iPad應用程式即將推出

刊登日期:2011/10/7   |   資料來源:GIA Taiwan
 
 

兩種版本的GIA 4Cs應用軟體:一為零售業者版,一為消費者版。
GIA藉由最先進的科技以教導消費者認識鑽石4C品質的好壞,只要指尖輕輕一點,在他們的ipad上即可實現,日後將可陸續應用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上,而且還推出零售業者版及消費者版兩種不同的版本。

零售業者及消費者可藉由 iTunes在今年10月初下載軟體至他們的iPad,而在10月中旬推出簡體中文版,適用於iPhone及 Android智慧型手機的版本將於11月份推出所有免費下載的4C應用程式。

兩款4C軟體皆有影音檔及互動程式工具以教導消費者了解GIA如何分級成色、切磨、凈度及克拉重量,其中亦解釋GIA的D~Z成色及成色如何
影響價格,GIA的淨度尺標及淨度如何影響價值、切磨等級對鑽石的影響及克拉重量系統的起源。

其互動式工具包括:
●在GIA D~Z成色等級間鑽石成色的變化
●在GIA淨度尺標上典型常見的內含物及表面特徵
●鑽石部位名稱及不同影響鑽石切磨等級的因素
●鑽石尺寸改變如何影響,並使消費者可以用來比較不同尺寸的鑽石
●互動式鑽石分級報告書名稱介紹,用以協助消費者了解不同類型的GIA 報告書

額外的特點包括了:
●有關處理及合成鑽石的螢光資訊
●線上核對GIA證書~GIA的線上鑽石分級報告書及鑽石檔案資料庫,使消費者得以確認GIA證書內容及可用PDF的格式檢視分級報告書。您只需要在您的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上輸入GIA分級報告書編號及克拉重量即可。

消費者版本還提供了兩種的特殊功能,以利更於便利於採購鑽石。
●我的希望清單
●消費者可以保有曾經檢視過的紀錄,其中包括了分級報告書編號、4C資訊、價格及零售商地址及聯繫方法。

零售店家分佈圖(在2011年11月即將推出此功能)僅需鍵入郵編或使用Apple/Android的定位功能即可看到哪些零售業者有販售GIA分級報告書的鑽石。

零售業請注意:您是否有GIA分級報告書的鑽石待售呢?快到www.retailer.gia.edu登錄零售商地址,在11月開始只需同意其使用條款即可登錄商家資訊。

 


上一篇:

GIA鑽石文憑課程 業餘班

下一篇:

GIA於上海開辦第一個研究寶石學家面授課程



關於GIAGIA教育鑑定所學術研究資訊校友園地儀器與書籍聯絡我們   

網站設計

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 GI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10551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 3 段 270 號 3F 電話:02-27719391 傳真:02-277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