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Javascript is enabled for purposes of website accessibility.
資訊
資訊
世界寶石學最高權威‧一個傳統的教育及研究機構

GIA 珠寶設計課程是一套系統化、有效率的珠寶設計學習過程,讓您在短時間學得珠寶設計之必要方法。發展珠寶設計技巧去創造及運用不同的色彩,繪出實際寶石尺寸及細部之設計。學習如何使珠寶設計具美感並顧及避免鑲工時產生問題與珠寶設計作品長期配戴時之舒適性。 您將經由 GIA 珠寶設計講師密集的訓練及專業的指導,學習到如何由草圖到繪出寶石、金屬及珠寶首飾,在珠寶設計課程結束時,學生將展示出完全裝裱好的珠寶設計作品邀朋友來參觀 。

 
資訊

GIA更新實驗室生長鑽石(Laboratory-Grown Diamond)的教材和鑑定證書

刊登日期:2019/4/2   |   資料來源:GIA NEWS PRESS
 
 

GIA實驗室生長鑽石證書中顯示的信息樣本。


GIA實驗室生長鑽石證書的封面。

GIA -  2019年3月29日 - 在最近更新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珠寶指南後,GIA修訂了支持其核心消費者保護任務的教育材料,並更新了實驗室生產鑽石的評級報告以與修訂後的指南。從2019年7月1日開始,GIA Laboratory-Grown Diamond ReportsTM和鑑定報告將不再使用“合成Synthetic Diamond G”一詞。

新的GIA實驗室成長鑽石報告將採用與GIA天然鑽石分級報告相同的顏色,清晰度和切割比例的視覺表示。更新後的報告將繼續使用顏色和清晰度的描述性術語,例如,“無色”和“非常輕微包含”,如刻度上所示。該報告還將包含一個QR碼,鏈接到GIA的在線報告檢查服務,其中包含有關實驗室生長鑽石生長過程的更多信息。將公開所有檢測到的澄清處理。評論部分將包括聲明:這是一種由CVD(化學蒸氣沉積)或HPHT(高壓高溫)生長工藝生產的人造鑽石,可能包括改變顏色的生長後處理。
“在過去的幾年裡,實驗室生產的鑽石製造技術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進步。隨著人造鑽石在商業品質,尺寸和數量上的日益增加,以及消費者對該產品的更多認識和期望,GIA正在進行這些改變以符合經修訂的FTC指南和市場變化,“GIA說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蘇珊雅克。 “我們的使命是確保公眾對寶石和珠寶的信任;這些更新的報告將為消費者購買實驗室生產的鑽石購買信心。“


更新後的報告將於2019年7月1日開始提供。自2018年1月1日起發布的任何GIA合成鑽石報告均可退回並免費換取新的實驗室生長鑽石證書。


自2008年7月FTC修訂以來,GIA一直在審查和修訂其教育材料和程序,以確保整個研究所的術語一致。 GIA正在開展重要的研究,包括消費者焦點小組,以了解公眾對GIA報告實驗室生長鑽石的期望。這些焦點小組表明,產品以及天然鑽石和實驗室生長的鑽石之間的差異仍然存在混淆。關於GIA報告實驗室生產的鑽石應採取何種格式以及是否需要對人造鑽石進行分級報告的觀點也各不相同。

由於GIA的使命是保護公眾對寶石和珠寶的信任,研究所將繼續對消費者進行調查,目的是向消費者提供清晰描述產品的信息,並告知他們做出購買決定。


 


上一篇:

實驗室培育鑽石:需求上漲,價格下跌

下一篇:

Lightbox的CVD合成鑽石寶石學分析



關於GIAGIA教育鑑定所學術研究資訊校友園地儀器與書籍聯絡我們   

網站設計

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 GI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10551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 3 段 270 號 3F 電話:02-27719391 傳真:02-277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