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Javascript is enabled for purposes of website accessibility.
关于GIA

關於GIA
世界寶石學最高權威‧一個傳統的教育及研究機構

GIA 珠宝设计课程是一套系统化、有效率的珠宝设计学习过程,让您在短时间学得珠宝设计之必要方法。发展珠宝设计技巧去创造及运用不同的色彩,绘出实际宝石尺寸及细部之设计。学习如何使珠宝设计具美感并顾及避免镶工时产生问题与珠宝设计作品长期配戴时之舒适性。 您将经由 GIA 珠宝设计讲师密集的训练及专业的指导,学习到如何由草图到绘出宝石、金属及珠宝首饰,在珠宝设计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展示出完全装裱好的珠宝设计作品邀朋友来参观 。

 
重要名人录

Robert M. Shepley 席卜立先生
席卜立先生对廿世纪珠宝业的贡献,无人能出其右。回顾他的成就,他训练专业人才,而且创建了美国第一所宝石学学校、第一间宝石学研究中心及北美第一本专业宝石学期刊 (G&G),也是创作及使用宝石学仪器的先锋,他发起北美第一个专业的珠宝协会 (AGS),架构起广为珠宝业所使用的分级标准及专用名词。这些努力使得宝石学知识能够广为普及造福全球业者及消费大众。

Glenn R. Nord 诺德先生
诺德先生担任 GIA 校长一职虽只有短短三年时间,但是功不可没。诺德先生是一位有管理理念的教育家,他将 GIA 的教育课程,推广给全世界的珠宝界,对 GIA 课程国际化有莫大的贡献。

Richard T. Liddicoat 李迪克先生
人称〝Mr. GIA〞的李迪克先生,身兼宝石学家、作家、GIA校 长三种身份,将其毕生奉献给宝石教育,不仅在宝石学研究、著作发表及校务上,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他建立了当今举世通用的 GIA 钻石分级制度,由于他的努力,使得珠宝业得以稳定有秩序的成长。为表彰他对宝石学的奉献,GIA 校本部特地在 Carlsbad 新校区设立一尊李迪克先生的铜像以示纪念。

William E. Boyajian 博雅君先生
博雅君先生于 1986 年接任校长,2006 年 5 月卸任,以新的观念及作法,带领 GIA 迈向新的珠宝纪元。
自 1989 年始分别在韩国、台湾、意大利、泰国、香港、俄罗斯、英国各地成立教育分部,造福更广的人士。博雅君校长于 1995 年开始,执行 GIA 南迁扩建计划,大刀阔斧的南移迁校至圣地亚哥的 Carlsbad,以迎接廿一世纪的新挑战,以更大的校园及更先进的仪器设备来提升教育机能,服务全球业者。GIA 的宝石业鉴定中心也增加精密鉴定仪器设备及技术专业人士,提供更公正性的服务。

Donna M. Baker 唐娜贝克女士
贝克女士于 2006 年接任校长,2013 年 5 月卸任。

Susan M. Jacques 苏珊雅克女士
雅克女士于2014年起担任GIA 校长暨执行长一职,具有丰富的珠宝行业经验,雅克女士身为宝石学家并展现实现美国宝石研究院公益使命的热情,是带领GIA现在和未来的完美人选
关于GIAGIA教育鉴定所学术研究资讯校友园地仪器与书籍联络我们   

网站设计

最佳浏览分辨率为1024x768

版权所有 © GI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10551 台北市松山区南京东路 3 段 270 号 3F 电话:02-27719391 传真:02-277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