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Javascript is enabled for purposes of website accessibility.
资讯
資訊
世界寶石學最高權威‧一個傳統的教育及研究機構

GIA 珠宝设计课程是一套系统化、有效率的珠宝设计学习过程,让您在短时间学得珠宝设计之必要方法。发展珠宝设计技巧去创造及运用不同的色彩,绘出实际宝石尺寸及细部之设计。学习如何使珠宝设计具美感并顾及避免镶工时产生问题与珠宝设计作品长期配戴时之舒适性。 您将经由 GIA 珠宝设计讲师密集的训练及专业的指导,学习到如何由草图到绘出宝石、金属及珠宝首饰,在珠宝设计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展示出完全装裱好的珠宝设计作品邀朋友来参观 。

 
资讯

GIA将从2007年1月1日起签发合成钻石的分级报告书

刊登日期:2007/2/12   |   资料来源:GIA Taiwan
 
 


GIA宝石鉴定及研究中心资深副总裁Mr. Tom Moses提到,〝对于分级合成钻石的计划我们又再向前迈出一步〞,今年六月份GIA总裁Mr. Ralph Destino对外宣布GIA有意在不久的将来开始分级合成钻石,同时保证与天然及合成钻石制造商,商议各方所关注的事宜。

Mr. Moses说:在过去的数周,GIA的经营团队与各领域的关系人开会,我们仔细聆听,并保持开放的态度,但始终把持GIA担保及加强在珠宝及宝石业内大众信心的职责。

 

 


上一篇:

如何安全地清洁珍珠

下一篇:

GIA提供最新的合成钻石鉴定服务,以低价的鉴定费用反馈珠宝业界及消费大众



关于GIAGIA教育鉴定所学术研究资讯校友园地仪器与书籍联络我们   

网站设计

最佳浏览分辨率为1024x768

版权所有 © GI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10551 台北市松山区南京东路 3 段 270 号 3F 电话:02-27719391 传真:02-277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