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Javascript is enabled for purposes of website accessibility.
资讯
資訊
世界寶石學最高權威‧一個傳統的教育及研究機構

GIA 珠宝设计课程是一套系统化、有效率的珠宝设计学习过程,让您在短时间学得珠宝设计之必要方法。发展珠宝设计技巧去创造及运用不同的色彩,绘出实际宝石尺寸及细部之设计。学习如何使珠宝设计具美感并顾及避免镶工时产生问题与珠宝设计作品长期配戴时之舒适性。 您将经由 GIA 珠宝设计讲师密集的训练及专业的指导,学习到如何由草图到绘出宝石、金属及珠宝首饰,在珠宝设计课程结束时,学生将展示出完全装裱好的珠宝设计作品邀朋友来参观 。

 
资讯

GIA签发祖母绿产地报告书

刊登日期:2007/2/6   |   资料来源:GIA Taiwan
 
 

自2006年12月1日起,GIA鉴定中心将开始在祖母绿鉴定报告书(Emerald Identification Reports)上加入产地判定。

GIA Carlsbad鉴定中心的宝石鉴定部门总监Mr. Shane McClure表示〝我们很高兴够扩大对于祖母绿的服务至包含产地的信息,这为我们提供给有色宝石业加强鉴定中心和研究服务的承诺迈前一步。

McClure说〝对于GIA而言,这是重要的一步,GIA始终认为祖母绿本身的质量是决定其市场价值的最重要因素,同时我们坚信宝石材料的质量将永远为主要重点,我们认可市场上认为祖母绿产地来源的信息增加其价值,因此是其评价的一个因素。

当一颗祖母绿某些特性或特征足以判定其产地来源,GIA会在该祖母绿的报告书上标出,虽然这个判定适用于所有祖母绿产地,最初此服务将着重在区别哥伦比亚祖母绿。

根据McClure的说明,与有色宝石业界讨论,指出对于祖母绿产地的需求,最大是来自辨别产于哥伦比亚的祖母绿,此服务的计费方式将依受测的祖母绿之重量而定。

如果祖母绿的原始产地无法被判定或没有要求判定产地,则有不同的计费标准。除此之外,GIA在祖母绿、红宝石、蓝宝石及亚历山大变石的报告书中附上宝石影像照片,GIA花费很长一段时间来改善报告书中宝石影像照片的质量,现在我们拥有一套专门的软件系统,可复制出最佳的色彩及印出极高质量的相片。
 


上一篇:

服务顾客

下一篇:

GIA提供最新的合成钻石鉴定服务,以低价的鉴定费用反馈珠宝业界及消费大众



关于GIAGIA教育鉴定所学术研究资讯校友园地仪器与书籍联络我们   

网站设计

最佳浏览分辨率为1024x768

版权所有 © GI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10551 台北市松山区南京东路 3 段 270 号 3F 电话:02-27719391 传真:02-277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