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Javascript is enabled for purposes of website accessibility.
資訊
資訊
世界寶石學最高權威‧一個傳統的教育及研究機構

GIA 珠寶設計課程是一套系統化、有效率的珠寶設計學習過程,讓您在短時間學得珠寶設計之必要方法。發展珠寶設計技巧去創造及運用不同的色彩,繪出實際寶石尺寸及細部之設計。學習如何使珠寶設計具美感並顧及避免鑲工時產生問題與珠寶設計作品長期配戴時之舒適性。 您將經由 GIA 珠寶設計講師密集的訓練及專業的指導,學習到如何由草圖到繪出寶石、金屬及珠寶首飾,在珠寶設計課程結束時,學生將展示出完全裝裱好的珠寶設計作品邀朋友來參觀 。

 
資訊

為您的鑽石鑑定報告書加上顏色

刊登日期:2010/7/28   |   資料來源:GIA Taiwan
 
 
為您的鑽石鑑定報告書加上顏色
即日起您可在GIA的彩鑽分級報告書(Colored Diamond Grading Reports)與彩鑽鑑定及色源報告書(Colored Diamond Identification and Origin Reports)上加入您鑽石的彩色照片,而GIA鑑定中心將對此項額外的選擇性服務加收US$50
 
此項新的服務將增強報告書中描述之彩鑽的溝通性,而能使交易更有效率。GIA鑑定及研究部門資深副總裁 Tom Moses 提到,這項服務對最終購買鑽石的消費者提供一層額外的保障,而這也是GIA保障大眾信任的最終目標。


相關的詳盡資料,請電(760) 603-4500 ext. 7590e-mail labservice@gia.eduGIA客服專員聯絡 。



 


上一篇:

為2011年GIA學術研討會預留時間

下一篇:

現代寶石學泰斗李迪克先生辭世



關於GIAGIA教育鑑定所學術研究資訊校友園地儀器與書籍聯絡我們   

網站設計

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 GI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10551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 3 段 270 號 3F 電話:02-27719391 傳真:02-277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