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Javascript is enabled for purposes of website accessibility.
資訊
資訊
世界寶石學最高權威‧一個傳統的教育及研究機構

GIA 珠寶設計課程是一套系統化、有效率的珠寶設計學習過程,讓您在短時間學得珠寶設計之必要方法。發展珠寶設計技巧去創造及運用不同的色彩,繪出實際寶石尺寸及細部之設計。學習如何使珠寶設計具美感並顧及避免鑲工時產生問題與珠寶設計作品長期配戴時之舒適性。 您將經由 GIA 珠寶設計講師密集的訓練及專業的指導,學習到如何由草圖到繪出寶石、金屬及珠寶首飾,在珠寶設計課程結束時,學生將展示出完全裝裱好的珠寶設計作品邀朋友來參觀 。

 
資訊

GIA南非鑑定中心於二月二十一日在約翰尼斯堡正式開幕

刊登日期:2008/5/22   |   資料來源:GIA Taiwan
 
 
GIA南非鑑定中心於二月二十一日在約翰尼斯堡正式開幕
GIA鑑定中心暨研究部門資深副總裁Mr. Thomas M. Moses提到,在南非開辦鑑定中心是GIA目前首要的工作。GIA正以快速的步調將GIA的服務提供給全球的顧客。約翰尼斯堡的鑑定中心開始先提供開立鑽石重量範圍在0.15克拉至1.99克拉的鑽石檔案( Diamond Dossiers ® )的分級服務。
GIA南非以十分興奮的心情投入該地區的珠寶業內,往後GIA南非將陸續提供課程、講座、獎學金及其它分校一樣的服務項目。
GIA南非將接受任何尺寸的鑽石鑑定分級、有色寶石或珍珠的鑑定,除了鑽石檔案的開立之外,其他方面的鑑定會送至GIA,而顧客最後可在鑑定完成後於GIA南非取件。GIA亦被獲准免徵增值稅,所以將寶石運送至南非境外作鑑定,並不會被收取額外費用。
GIA南非約翰尼斯堡鑑定中心總監Mr. Leslie Milner及具經驗的鑽石鑑定師團隊,於去年年底剛結束在美國鑑定中心的訓練,他們已完全融入GIA的鑑定方法,與機構的標準一致,同時有一批來自美國鑑定中心的資深分級師加入。
GIA位於南非約翰尼斯堡的地址如下:
Suite 512, 5th Floor, S.A. Diamond Centre, 225 Main Street, Johannesburg 2001。
郵寄地址為:
P.O. Box 1756, Houghton, 2041, South Africa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8am至4pm
電話:(011)27 11 334-2744
傳真:(011)27 11 334-0932
GIA網址:www.gia.edu
2007年8月GIA宣佈在約翰尼斯堡合併南非珠寶協會(Jewelry Council of South Africa)。此項作為是緊接著2007年5月GIA董事會宣布GIA的全球擴展計畫,計畫中著重在全球重要區域建立教育、鑑定中心及研究中心。GIA校長Ms. Donna Baker提到,GIA全球性擴展計畫是迎合全世界日漸擴大的需求,同時並維持GIA在寶石學上的最高標準的承諾。
 


上一篇:

GIA泰國提供開立鑽石檔案(Diamond Dossier ®)的服務

下一篇:

現代寶石學泰斗李迪克先生辭世



關於GIAGIA教育鑑定所學術研究資訊校友園地儀器與書籍聯絡我們   

網站設計

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 GI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10551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 3 段 270 號 3F 電話:02-27719391 傳真:02-277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