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Javascript is enabled for purposes of website accessibility.
資訊
資訊
世界寶石學最高權威‧一個傳統的教育及研究機構

GIA 珠寶設計課程是一套系統化、有效率的珠寶設計學習過程,讓您在短時間學得珠寶設計之必要方法。發展珠寶設計技巧去創造及運用不同的色彩,繪出實際寶石尺寸及細部之設計。學習如何使珠寶設計具美感並顧及避免鑲工時產生問題與珠寶設計作品長期配戴時之舒適性。 您將經由 GIA 珠寶設計講師密集的訓練及專業的指導,學習到如何由草圖到繪出寶石、金屬及珠寶首飾,在珠寶設計課程結束時,學生將展示出完全裝裱好的珠寶設計作品邀朋友來參觀 。

 
資訊

DTC減少看貨會以提昇鑽石價值

刊登日期:2008/12/3   |   資料來源:GIA Taiwan
 
 

戴比爾斯的鑽石公司,在2008年減少 2008年終後二次的看貨會。

看貨人收到戴比爾斯的知會,但是卻沒有標示出此次減少的幅度。據報導DTC也將在年後假期之際推出一系列的廣告活動以強調鑽石“持久的價值”,以在這不景氣的市場中提升鑽石的銷售量。在最近的一次看貨會,9月22~26日,其商品價值約在6億5千萬美元左右,傳統上在年底最後二次看貨會的規模會小一點。

過去DTC在市場景氣不佳時,會縮減原石供應,但在2003年推出最佳供貨方案,並因被指控供應及固定價格,遭集體訴訟而付出高於2億5千萬美元的代價。此後,DTC就再也無權這樣做了。

全球鑽石交易所總裁Avi Paz號召所有鑽石生產商減低原石銷售。採礦公司可在此時藉由減低供應鑽石原石的量以改善其生產能力。此舉是十分必要且緊急的,它不僅會影響鑽石業界,也會影響了原石生產國、全球金融體系及鑽石開採公司。主要的鑽石生產商,其中包括DTC、力拓、必和力拓,並未回應全球鑽石交易所聯盟的呼籲,但大多數的鑽石生產商包括DTC,正面臨開礦成本上揚的問題。

 


上一篇:

GIA發行十種語言的〝鑽石品質的4C〞小冊子

下一篇:

現代寶石學泰斗李迪克先生辭世



關於GIAGIA教育鑑定所學術研究資訊校友園地儀器與書籍聯絡我們   

網站設計

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 GI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10551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 3 段 270 號 3F 電話:02-27719391 傳真:02-277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