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Javascript is enabled for purposes of website accessibility.
資訊
資訊
世界寶石學最高權威‧一個傳統的教育及研究機構

GIA 珠寶設計課程是一套系統化、有效率的珠寶設計學習過程,讓您在短時間學得珠寶設計之必要方法。發展珠寶設計技巧去創造及運用不同的色彩,繪出實際寶石尺寸及細部之設計。學習如何使珠寶設計具美感並顧及避免鑲工時產生問題與珠寶設計作品長期配戴時之舒適性。 您將經由 GIA 珠寶設計講師密集的訓練及專業的指導,學習到如何由草圖到繪出寶石、金屬及珠寶首飾,在珠寶設計課程結束時,學生將展示出完全裝裱好的珠寶設計作品邀朋友來參觀 。

 
資訊

適用於有色寶石鑑定與產地報告書而推出的〝GIA GemPassbook? (GIA寶石存摺)〞

刊登日期:2009/9/11   |   資料來源:GIA Taiwan
 
 

2009年9月4日起, GIA針對其兩項鑑定服務:寶石鑑定報告書與產地報告書(the  GIA Identification Report and the GIA Origin Report)推出〝GIA GemPassbook? (GIA寶石存摺)〞預購超值方案。

每本存摺包含50張預付款的GIA GemPass?, 可用於兌換GIA開立寶石鑑定與產地報告書的服務。寶石鑑定GemPass每張美金50元, 若加上產地鑑定則為美金100元。每張GIA GemPass可抵用於一顆寶石的一項服務, 不限寶石大小。可於GIA紐約、Carlsbad或曼谷的鑑定中心購買及抵用。

GIA鑑定及研究部門資深副總裁Tom Moses提到, 我們希望GIA新推出的〝Gem Passbook (寶石存摺)〞能夠提供給有色寶石業界更便利及可負擔的服務。GIA GemPass 是可轉讓的, 意指GIA的客戶亦可將此儲金延續至其顧客。

GIA鑑定報告書為各種寶石材料提供詳細的評估, 包括如顏色、透明度、外形、切磨、尺寸及重量等鑑別特徵和寶石的彩色照片。報告中亦說明該寶石為天然或是合成品, 及是否經過處理以改善其外觀。

GIA產地報告書(GIA Origin Report), 僅針對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及璧?提供服務, 其包含了GIA鑑定報告書(GIA Identification Report)中所有的內容, 再加上產地鑑定。

若需更多的資訊請洽Shwe-war Yee (212)221-5858 ext.3145或e-mail:syee@gia.edu或瀏覽GIA網站www.gia.edu

GIA寶石存摺的封面外觀(僅含寶石鑑定報告書服務)
GIA寶石存摺的內頁外觀(僅含寶石鑑定報告書服務)
GIA寶石存摺的封面外觀(含寶石鑑定報告書與產地報告書服務)
GIA寶石存摺的內頁外觀(含寶石鑑定報告書與產地報告書服務)
GIA寶石存摺的內頁背面外觀

 


上一篇:

鑑定藍色合成鑽石的線索

下一篇:

現代寶石學泰斗李迪克先生辭世



關於GIAGIA教育鑑定所學術研究資訊校友園地儀器與書籍聯絡我們   

網站設計

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 GI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10551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 3 段 270 號 3F 電話:02-27719391 傳真:02-277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