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Javascript is enabled for purposes of website accessibility.
學術研究
學術研究
世界寶石學最高權威‧一個傳統的教育及研究機構

GIA 珠寶設計課程是一套系統化、有效率的珠寶設計學習過程,讓您在短時間學得珠寶設計之必要方法。發展珠寶設計技巧去創造及運用不同的色彩,繪出實際寶石尺寸及細部之設計。學習如何使珠寶設計具美感並顧及避免鑲工時產生問題與珠寶設計作品長期配戴時之舒適性。 您將經由 GIA 珠寶設計講師密集的訓練及專業的指導,學習到如何由草圖到繪出寶石、金屬及珠寶首飾,在珠寶設計課程結束時,學生將展示出完全裝裱好的珠寶設計作品邀朋友來參觀 。

 
GIA 學術研究
 
幾十年來,GIA 美國寶石研究院致力於寶石學、寶石及其特徵的研究及分析數據的收集,隨著市場不斷出現新的寶石來源、新的寶石處理方法和合成材料,研究工作變得越來越具有挑戰性。寶石的地質來源,影響其市場價值,而消費者也想知道他們的寶石來源不具任何道德爭議。如果經過人為處理的寶石和實驗室製造的合成寶石無法被檢測出,消費者每一次購買寶石和珠寶將是一個風險。GIA 美國寶石研究院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他們所需要的知識,而研究中心是 GIA 美國寶石研究院之非營利組織使命的重要核心。

為確保研究資料對於珠寶產業大眾是有利及可取得的,並符合其傳播知識的使命,以保護所有珠寶首飾購買者,GIA 美國寶石研究院透過多種渠道發表其研究成果,包含公司發行專門發表其研究結果的寶石及寶石學季刊(Gem & Gemology)、每月的電子通訊和許多其他著名刊物。而這些研究成果成果亦被運用於 GIA 美國寶石研究院的教育課程與專業儀器設備的研究與開發上。

美國校本部最新訊息:GIA Research 

關於GIAGIA教育鑑定所學術研究資訊校友園地儀器與書籍聯絡我們   

網站設計

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 GI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10551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 3 段 270 號 3F 電話:02-27719391 傳真:02-277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