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sure Javascript is enabled for purposes of website accessibility.
GIA教育
世界寶石學最高權威‧一個傳統的教育及研究機構

GIA 珠寶設計課程是一套系統化、有效率的珠寶設計學習過程,讓您在短時間學得珠寶設計之必要方法。發展珠寶設計技巧去創造及運用不同的色彩,繪出實際寶石尺寸及細部之設計。學習如何使珠寶設計具美感並顧及避免鑲工時產生問題與珠寶設計作品長期配戴時之舒適性。 您將經由 GIA 珠寶設計講師密集的訓練及專業的指導,學習到如何由草圖到繪出寶石、金屬及珠寶首飾,在珠寶設計課程結束時,學生將展示出完全裝裱好的珠寶設計作品邀朋友來參觀 。

 
研讀方法
GIA 面授照片   GIA 函授照片   GIA 實習班照片
面授
On Campus
函授
Distance Education
實習班
Lab Class
GIA 面授方式採小班教學,專家的各別指導,完整的寶石樣本,理論與實務兼併,全天密集的訓練。
依據各人的方便性,您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裡學習,GIA 教材會直接寄送至您的住所,在不影響生活作習下輕鬆取得專業認可與自信。
著重於實務樣本的觀察訓練,在 GIA 講師的指導下,您可在短短 3 小時至 5 天內學到實用的珠寶技術。

關於GIAGIA教育鑑定所學術研究資訊校友園地儀器與書籍聯絡我們   

網站設計

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

版權所有 © GI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10551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 3 段 270 號 3F 電話:02-27719391 傳真:02-27719921